三立八點檔方文琳推薦[闔家觀賞],真有妳的!

我只想問妳敢要妳的小孩去看這樣亂七八糟的劇嗎!

妳可以請妳的粉絲支持妳

但是平心而論妳真的覺得這部片的價值觀值得家中小朋友來看嗎

請妳說一下小朋友從中可以學習到什麼正確的觀念

還是要他們提早接受這善變早熟的社會

飯可以亂吃~但是話不可以亂講! 

我看這部片只有片名是唯一可以全家觀看的

別說轉台~三立的八點檔應該是要上頻道鎖才對!

NCC沒有做到審查!我們家長總可以成為這最後一道防線吧!

看到這樣[是非不分的]演員真是XXX的倒彈!!!!!!!

方小姐~妳真的欠支持妳的粉絲和全國家長小朋友一個鄭重的道歉!

原新聞網址:

http://news.msn.com.tw/news1428753.aspx

遭批演爛戲 方文琳:想轉台請便
更新日期:2009/09/28 03:26
 
中國時報【劉宜/台北報導】

方文琳被網友惹毛了,她近日在BabyHome部落格討論區,寫下「我是方文琳,還是跟大家說抱歉」,先為觀眾對三立8點檔《天下父母心》的劇情不滿而道歉,隨後補了一句:「想轉台就轉台吧!」態度硬起來。

方文琳在《天下父母心》上檔前,在部落格上推薦這是部闔家觀賞的戲,但日前有網友發文「方文琳,妳推薦的是什麼爛戲」,意指劇情摻雜三角戀、偷情,根本不適合小孩看。她對這點很無奈,「現實生活中這種事情實在太多,8點檔劇情一定會有感情糾葛,不可能都是輕鬆喜劇。」

她也提到8點檔演員難為,經常日夜工作趕每集兩小時的存檔,也想挑好的角色,不希望被罵。劇中,她飾演傳統媽媽,「我為人母和堅強女性的角色會維持不變,喜歡看的觀眾請繼續支持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