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尋找你的英雄」徵文作品-- 我心目中的英雄歐巴馬

eric-031.jpg 

      英雄的存在就是人們的一個希望的表徵,誠如這部影片所宣傳的[每個人都需要一個英雄],只是我們可能都像影片的主角郵差艾瑞克一樣,被生活及周圍親友的攪擾所影響,忘記了真的自我,以致於生活越來越每下愈況,久而久之隨著年歲增長,也就真的沒有勇氣去改變自己,所幸影片中郵差艾瑞克的超級偶像曼聯足球天王巨星艾瑞克坎托納(Eric Cantona),總是能在他放鬆自己的當下即時出現,給予適當的意見讓郵差艾瑞克有機會找回他那騷包的藍色麂皮靴(自信心),再家上一幫同為曼聯狂熱支持者的郵差同袍兩勒插刀的情義相挺,片尾郵差艾瑞克終於勇敢的找回自己,也讓觀眾一同隨著他分享這份得來不易的喜悅。

     現實生活中,我覺得現任的美國總統 歐巴馬先生就是我心中的艾瑞克先生,因為他在一個不太可能的環境下接連以選票擊倒了同檔的明星希拉蕊及競爭對手麥肯,當他證明他說[Yes! We Can]的當下,美國對內正遭遇到百前前所未見的金融海嘯所衝擊,對外有遲滯不前卻又傷亡逐增的伊拉克戰爭,歐巴馬總統身為第一個黑人總統,所承受的壓力應該非一般人所能想像,但是他做到了,用自己的智慧和決心,一步一步的讓民眾恢復對政府的信心和支持,雖然金融海嘯的風波沒有當下馬上消失,但是我們堅信只要有勇氣跨出那第一步,剩下來的就只有時間的問題,終有一日我們為人父母或是長輩時,終會了解份特別的用心良苦。

      贅話不多說,馬上買票進去電影院看一下如何找出你我內心的心靈導師天王艾瑞克先生吧! (事前小提醒:別被片中肉圓的爆笑方式笑到肚痛阿!)

[工商服務一下]

《尋找艾瑞克》精采電影介紹網址:http://flashforward.pixnet.net/blog/post/25795060

裡面有電影介紹和獨家電影預告,與你的好友一起分享好電影! 

是時候妳(你)和我應該要學大聲說NO啦!看點預告解個饞吧!!!!!!


點擊下方工商廣告得好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